聖餐禮的禱告,你向神祈求:「主啊!求祢賜給我足夠的恩賜、權柄、能力,把祢交付給我的工作、完成。」

        神默示你:你不乖;你不要問為什麼?你不必跟人比較,我吩咐你什麼,你就做什麼!要忍耐,不要回頭看;從現在起,凡事都要照我的話做、對我負責,你就會喜樂、不難過了。

        你完全順服,是不夠的;還要加上愛心,像主一樣有愛心,做完全人。有愛心,對人所說的話、批評,就能夠不在意、不計較,也不會生氣。有順服(即是信心)、有愛心,才能完全。

        你不要和別人比;和人比會愈比愈爛。要比,就要和神比。因為主耶穌是正的,和神比、會愈比愈好。要像祂一樣,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;將一切交託天父,凡事對得起神。

 

 

Our Lives Are a Play on a Stage 我們成了一台戲

20120922 Our Lives Are a Play on a Stage - Pr Tien Lin-Sheng 我們成了一台戲 - 田靈生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