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你在家裡從鞋櫃取出鞋子的時候,聽到會堂傳來很大的靈言禱告聲,你想著:已經5點多了,信徒們已禱告,得趕緊到會堂。當你走出家門,行至家園的龍眼樹、未踏上小路時,眾人的禱告聲沒有了,四周靜謐。

        你繼續行走,幾分鐘後進會堂,只見一位姊妹刻正跪在講台前、即將開始禱告。你走到台前,向神求問。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你:「當你們5點禱告的時候,已經有人禱告啦!神把全世界禱告的人聚在一起。」

        你回答:「原來這樣。」

        神默示:「你們不要給自己逼迫。」

        你說:「我沒有啊!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怎麼會沒有?聽到別人議論的時候,不也給自己壓力嗎?那個就是逼迫自己。」

        你說:「對。」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說:「當有這樣的時候,不要在意;在意的是你們跟神有沒有維持良好的關係,這樣就對了。」

        2011年3月11日,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,矩震級規模9.0大型逆衝區地震。從電視衛星轉播看到日本大地震的災情,本會信徒在禱告中向神懇求保佑大家。神默示信徒們,要在信仰上站起來!重新審察自己對神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有無虧欠主太多?你們照神的吩咐,開始過著每天清晨5:00~5:30到主的面前、同心合意禱告的靈修生活。神默示:「你們每天清晨(5:00~5:30)到會堂禱告,要繼續保持下去,一直到主耶穌的美意來到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你們是屬靈的人,本來就要做屬靈的事。所以不要因為肉體上被人說『沒有用』而難過!有作聖工,就是好的;不要在意人論斷、批評你們!要在乎的是神怎麼看你們?你們有沒有作聖工?

        神的工人被弟兄姊妹無禮對待,是因為他們對神一點信心都沒有,所以不會把握服事神的機會、求神賜福;不要在意他們。謙卑就好了!忍耐、又有謙卑,才有價值;忍耐,沒有謙卑、還會發脾氣,一點價值都沒有。」

 

 

Experience God's Words 體驗神的話

20080402 Experience God's Words - Pr HH Tien - MND CNT 體驗神的話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