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為神的工人代禱:他怎麼辦?很可憐、一個人面對?

        神以電光一閃!來回應;一提到他,就出現閃光!一提、就閃光!

        為另一位弟兄禱告:為什麼他不能用弟兄的愛心來關懷?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說:「他會喝酒,所以。」

        神默示:「你們不便批評別人的信心;大家都軟弱,當你們講別人的操練的時候,不想想自己也有操練的課?」

        對啊!你知道你也是有很大的缺點;可是你心裡想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?

        神說:「你的信心不如以前,這就是你的缺點;當要自己思考!」

        希伯來書第十三章第15節:「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、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」在這裡告訴我們,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了。你頌讚神、說祝福的話,這也是嘴唇結的果子耶!我們也可以讓這個祝福的話成為祭物獻給神!所以多說祝福的話不錯喲!不說批評人、謾罵人、說壞話的那種話;因為這種話不會成為祭物獻給神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不要因為自己和別人不同、而批評人做得不好;摩西與人不同、也沒有批評人。不要和人比;自己安靜、忠心服事主就好,不要批評別人。喝酒,是肉體的毒藥;驕傲,是靈命的毒藥。驕傲,是信心的毒根;人若驕傲,信心就死了。尼布甲尼撒王,只有驕傲,就失去國位,被趕出離開世人,與野地的獸同居,吃草如牛,且經過七年。你們不可喝酒,也不可驕傲。凡事照我的話而行,柔和謙卑,像我一樣。

        信心,不是只等神趕快顯出奇妙的作為、看見神完全解決眼前的困難才要相信神,怎能得著神的喜悅、賞賜大福呢?信心是當覺察神已經幫助你們、即便是很小的徵兆,立刻完全相信主已搭救、賜福、成就一切,感謝禱告、喜樂度日!你們對神要有信心!凡事交託、感謝,照神的旨意去做。我愛你們!必成就我對你們說的話;帶領你們,愛你們到底。」

 

 

Trust in God 當倚靠神

20070127 Trust in Go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當倚靠神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