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神的工人遭遇患難禱告,聖靈感動說:「這是魔鬼的攻擊!以前魔鬼藉著教會裡信仰軟弱的人、一直攻擊他、亟欲把他打倒,然而打不倒,現在就用外面的人來攻擊、目的是要打倒他!鬼附在那人的身上,所以他不要覺得心煩,只要專心靠主、用心禱告,神必幫助他平安度過。」

        過了幾天,神默示:「當這件事處理好之後,他就很豁達了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你們走天國路會遇到土石流,一定要小心翼翼地踏穩每一步,才不會被沖走。不要算患難很多,要算信心有多少;信心大的,也是一樣在這種患難中,但是他覺得很輕省。平安,是金錢買不到的;神給的平安,一點困難都沒有。走天國路,本來就高低不平;有的是荊棘,有的是疾病,患難很多種;這也是考驗!你跨過荊棘,就前進一步了。

 

 

Acts - Gospel Blue Print 使徒行傳-福音的藍圖

20130312 Acts - Gospel Blue Print 使徒行傳-福音的藍圖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