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保不住,怎麼辦?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你們是看起來有在守,但是你們家有孩子專找隙縫、跑出去!不單把門關好,把隙縫也要封住,注意後門。你們要多禱告,把每一個門封好。」

        跑出去的孩子,還有得救的機會嗎?

        神說:「就看他們自己想辦法回來。」

        神斷不喜悅惡人死亡;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(結33:10~11)。注重靈修,不遇見試探;被私慾(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和今生的驕傲)牽引時能忍耐!不任憑情慾發動,方不生出罪和死來(雅1:14~15;弗4:27;約壹2:16;創3:6;來12:16~17),戰勝魔鬼!(太4:1~11)

        要小心,不要製造機會給魔鬼『閃梭』。穿著也要謹慎,不可穿過短的短裙和短褲、露胸露背的服裝,要符合信徒的體統,才不引魔鬼做工。當長大成人,能吃乾糧,熟練仁義的道理(來5:13~14)。

        我們不要怪魔鬼!聽了那麼多的道理,讀了那麼多書,還會驕傲,那是無知。軟弱不是藉口,人類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與今生的驕傲,不是容易給魔鬼留地歩而頻頻遭攻擊的理由。因為,主耶穌是我們的神,祂必為我們爭戰(書10:42)。我們只要學會安靜、長存平靜安穩的心,必能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,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順服基督(林後10:4~5)。

 

 

Grateful Life 感恩的生活

20130104 Grateful Life - Pr Tien Huei-Huan - TWN MND 感恩的生活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