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耶穌說:我每天都在看你。

        你們必須戰戰兢兢,因為不是所有神的僕人,可以做到最後;不是所有神的僕人做的工,都讓神喜歡。有的許願的,到最後沒有成全神的旨意,自己做不好就離開神。亞倫有四個兒子,最大的和最小的,沒有做好分內的工作,被神擊打而死(拿答、亞比戶,各拿自己的香爐,盛上火,加上香,在神面前獻上凡火,是神沒有吩咐他們的;就有火從神面前出來,把他們燒滅,他們就死在神面前。)(利10:1~2)。只剩下第二和第三的兒子(以利亞撒和以他瑪),那二個穿以弗得的衣服,直到神旨意的日子,神很悅納。

        絕對不可以偷懶;因為你們是救靈魂的人,要把神的話、誠誠實實地講給有盼望的人,讓他們得到靈魂的靈糧。

 

 

Spiritual War - Enoch Ascension to Heaven 靈戰--以諾升天

20120602 Spiritual War - Enoch Ascension to Heaven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靈戰--以諾升天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