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守道理很難?因為有些人道理走歪了,不說純正的道理麼?得救的人、本來就不多,只有忠心、而且遵守神旨意的人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你們要進窄門;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。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(太7:13~14)。有一個人問祂說:「主啊!得救的人少麼?」耶穌對眾人說:「你們要努力進窄門;我告訴你們,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,卻是不能。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,你們站在外面叩門,說:『主啊!給我們開門。』祂就回答說:『我不認識你們,不曉得你們是從那裏來的。』」(路13:23-25)。擾亂教會的人,就是聖經所言、雖在真教會卻不能得救的人。他們成為魔鬼的工具,毀謗神的僕人,破壞聖工。

        以前以色列人的爭戰,是在眼前看得到的;敵人欲奪走他們的性命,故他們不得不反擊、作戰,且由士師、先知等信仰的領導者帶領百姓奮勇殺敵。現在的爭戰,是肉眼看不見的;在人的心裡。以前神用火柱、雲柱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帶到神應許他們的迦南地;這個火劍(聖靈的寶劍),是神用它來保護我們、帶領我們抵擋魔鬼。以前以色列人的敵人是看得到的世人,所以用武力對付他們;現在的敵人是魔鬼,看不到,但是牠的動作很明顯,讓我們不和睦、紛爭、爭吵,所以神用火劍來抵擋魔鬼、甚至殺魔鬼。

        神的僕人要小心謹慎,必須忠心傳講神的道,不可偏離神的真理,才不會誤導人、犯罪離開神。謹遵神的吩咐,講述真耶穌教會完全合乎聖經全備得救福音的道,搶救人的靈魂、歸主得永生。

 

 

Good and Faithful Steward 忠心的好管家

20120526 Good and Faithful Steward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忠心的好管家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