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環境,像爆裂物的秒針,滴答、滴答響,時間到了、就爆炸!世界已經舊了、要腐爛了,隨時會爆裂!所以你要知道,危急一時,這個世界隨時會爆破!爆裂的時候,主耶穌就來了!只有信心的人,就算是環境那麼惡劣,神還是讓他原原本本平安無事、等候神的到來。

        堅心倚賴神的,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神(賽26:3)。對神的信心,能使我們勝了世界,勝過自己的軟弱、環境的惡劣、人與魔鬼的攻擊、天災人禍、戰爭、病痛、貧窮……、還有肉體的死亡。

        神是信實的!照著祂的應許、會給有信心的人成就!但你要記得,一定要忍耐通過這操練!主一定會開一條路、讓我們走過去!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
        神的僕人約翰做見證:主耶穌愛我們,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,又使我們成為國民(原文是國王),做祂父神的祭司。看哪!祂駕雲降臨!眾目看見祂,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;地上的萬族都要因祂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!(啟1:5~6)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看哪!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我是初,我是終(啟22:12~13)。我來時不再是以前被釘在十字架為百姓救贖的樣子;因為我已經不再欠人的債了,並且我不用再處處讓著魔鬼。我無生之始,也無死之終,我是撒冷王!我來就是審判!

        榮耀君王的再臨,審判從古至今之萬民。祂極其尊貴,國度、權炳、榮耀全是主耶穌的,直到永遠。

 

 

The Lord Is Coming Soon 主必快來

20110416 - The Lord Is Coming Soon-Pr Tien Huei-Huan 主必快來-田輝煌 傳道

 

 

榮耀君王的再臨
◎撰文/田珍寶 ◎聖靈月刊 期數:321期 ◎2004.0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