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環境、有二樣的災情。一個災情是天災;因為這個地球已經很舊、黏度性沒有,一地震、一下雨,地就垮下來。人的智慧愈高,傷害性愈大;這個就是沒有良心,只為自己、要傷害別人,這是人為的災情。你要如何防備?就靠對神的信心,才會救你。

        「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,乃是理所當然的。不要效法這個世界;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」(羅十二1~2)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」(太九28~29)。人的病,要憑著自己的信心救自己。你們要在信仰上站起來!重新審察自己對神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有無虧欠主太多?要以神的事為念就好。如果沒有早晨的禱告、還有常常禱告,操練很大;操練,就是患難。常常倚靠神、不埋怨,交給神就會很輕鬆。其實每一個人,都可以有很大的神蹟奇事,但是「信心」大小的問題;信心大,神蹟也大。所以要發起熱心,勝過這些。

 

 

Doomsday Trumpet Has Rung 末世號筒已響

20111001 - Doomsday Trumpet Has Rung - Pr Tien Huei-Huan 末世號筒已響-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