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世界充滿了罪惡,所以患難很多;以後的患難會更大!許多人就一直講埋怨的話、說:「我的患難很大!上一次我遇到什麼,現在又遇到什麼,連連不斷。」不要算患難很多,要算信心有多少;信心大的,也是一樣在這種患難中,但是他覺得很輕省。

        「神說,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;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,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,老年人要作異夢。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,他們就要說豫言。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,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;有血,有火,有煙霧;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;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。到那時候,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」(徒二16~21;珥二28~32)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;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;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(約十四27)。你們求就必得著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(約十六24下)。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(約十六33)。走天國路,本來就高低不平;有的是荊棘,有的是疾病,患難很多種;這也是考驗!你跨過荊棘,就前進一步了。你們要忍耐,信仰生活必須忍耐。

 

 

Fulfill God's Good Work 作成神的善工

20120324 Fulfill God's Good Work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作成神的善工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