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有早晨的禱告、還有常常禱告,操練很大;操練,就是患難。常常倚靠神、不埋怨,交給神就會很輕鬆。其實每一個人,都可以有很大的神蹟奇事,但是「信心」大小的問題;信心大,神蹟也大。所以要發起熱心,勝過這些。

        「你們要謹慎,儆醒祈禱,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」(可13:33)。「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;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」(可14:38)。「你們也不要發怨言,像他們有發怨言的,就被滅命的所滅」(林前10:10)。「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(雅1:6上)。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(可9:23)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你們當信服神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』,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什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」(可11:22~24)

        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(帖前5:16~18)

 

 

The Lord Is My Strength 主是我的力量

20120107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主是我的力量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