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她:「每天清晨的禱告,就是將昨天心思意念如骯髒的便池一樣的心,用聖靈沖洗乾淨。如果早上沒有專心禱告,馬桶就很污穢,長期如此,那麼就臭到讓他人一看到你就聞到臭味;你的行為很壞,人人都知道了。香味,不是靠著香水來噴,而是要用基督的馨香之氣,使你們的身心很香,人人都聞得到,榮耀歸主。」

        保羅說: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,並藉着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因為我們在神面前,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,都有基督馨香之氣。在這等人,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;在那等人,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。這事誰能當得起呢?我們不像那許多人,為利混亂神的道;乃是由於誠實,由於神,在神面前憑着基督講道(林後二14~17)。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她:你們清晨的禱告,是獻馨香的祭。你們每天清晨到我的面前禱告,是美好的,我很喜歡。你們早上禱告,不只是跟我互動,還把你們的心裡獻給神。清晨的禱告,是最好的藥。你們每天清晨的禱告,就是在吃良藥;肉體的軟弱和信心的軟弱,都是靠禱告就會好,所以要常常禱告。常常禱告就等於常常吃藥,身體和靈命都會健康。

 

 

 

Offer Living Sacrifice 獻上活祭

20110226 - Offer Living Sacrifice - Pr Tien Huei-Huan 獻上活祭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