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春季靈恩佈道會的早禱會,靈言禱告時,她看異象:眼前出現一個有引號、白色的字——「愛」;神默示她:「在信仰和生活上最需要的,就是愛。如果沒有愛,得罪人,就是得罪神。如果沒有愛,家庭紛紛擾擾,不和睦。沒有愛,就容易犯罪。愛是人跟神的橋樑,也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。你們認為是神放棄你們,其實是你們先得罪神、因罪與神隔閡,不是神不要你們。」

        沒有愛心的,就不認識神;因為神就是愛。神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,使我們藉著祂得生,神愛我們的心,在此顯明了。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祂的兒子,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(約壹四8~10)。神就是愛;住在愛裏面的,就是住在神裏面,神也住在他裏面(約壹四16下)。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(約壹四19)。

        神就是愛,神也如此要求我們要彼此相愛。主怎樣愛我們,我們也要怎樣相愛。我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了(約十三34)。從來沒有人見過神;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裏面,愛祂的心,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。神將祂的靈賜給我們,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祂裏面,祂也住在我們裏面。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,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。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,神就住在他裏面,他也住在神裏面。神愛我們的心,我們也知道,也信(約壹四12~16上)。

        愛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,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,坦然無懼;因為祂如何,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。愛裏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;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;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(約壹四17~18)。

        人若說:「我愛神」,卻恨他的弟兄,就是說謊話的;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,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。愛神的,也當愛弟兄,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(約壹四20~21)。

 

 

Use Love as a Weapon - Abraham 以愛為兵器的人--亞伯拉罕

20120616 Use Love as a Weapon - Abraham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以愛為兵器的人--亞伯拉罕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