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她:「知錯要重生,才有效果;不要只知道自己錯了,口裡說要悔改、卻沒有重生,這樣沒有效果。知錯、還要重生,才有效果。」

       主耶穌說:「你們必須重生。」(約三7)

        2012年3月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,她看異象,見一位同靈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,有水從斜坡流下,即將流到他們,他們即離開原位,她即看到那人原來坐下的地方,水已溢滿凹下之處,有樹枝漂流在水面,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,她撿起蝸牛、丟在地上、踩死。有人跟她說:「還好,妳把蝸牛踩死。」她心裡想:「我本來看到蝸牛,就會踩死;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!」

        祂默示她:「那位信徒的行為,就像蝸牛一樣,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,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。」

        在真耶穌教會受洗、領受聖靈,在屬靈上擁有尊貴的身分的人,若放縱情慾、追求世上的享樂,行動作為與未信主的人無異,就如蝸牛全身爬在地上,什麼髒的、都用嘴舔,玷汙自己的心,不能榮耀神,惹神忿怒!

        知道錯了,就要立刻悔改、立志回轉歸向神!效法主耶穌,凡事靠著聖靈(即是事先奉主耶穌聖名禱告)、順從天父的旨意而行,在主裏重生,方能一步一步往天國邁進;到那日,歡呼!永享安息。

 

 

Humbly Confess Turn to God 謙卑、認罪、歸向神

20120324 Humbly Confess Turn to God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謙卑、認罪、歸向神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