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、農曆新年期間,清晨禱告,她看異象:在一座碩大如巨蛋建築裡,有許多人坐在椅車上,緩慢地沿著幾乎與地面垂直軌道向上,每輛椅車只能搭載一個人、且都有單獨的軌道行駛;有的在前、有的在後,輛輛各自排列,都行駛緩慢,然皆朝相同的目標──圓頂中心處。抵達終點者,下椅車後,同軌道的起始點,方有人坐上椅車,開始向上行駛。

        椅車有椅背,然椅背在前,人抓著椅背的上緣、跨坐椅車。因此,每個人的後面,都沒有任何可倚靠的東西、空空的,只能緊緊抓住椅背,免得掉落。

        她坐在椅車上,旁邊有人跟她說:「妳不要看後面,後面沒有東西,要往前看。」走了一段,她看到一位認識的姊妺、停滯不前,她問:「妳為什麼停下來呢?」那人回答:「我的椅車故障了,所以不能再繼續前進。」

        她坐了很久,到達一半的距離時,方知起初所見原本很小的圓頂洞口,竟非常大,可以容納很多人。她不敢往後看;後面漆黑一片、什麼東西都沒有,若不抓緊椅背、就會墬落,極其危險!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(路九62)

        保羅說:「弟兄們!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」(腓三13~14)

        後面是虛空的,不要看後面,只要往前看!一心一意、專注地謹守遵行神的道,努力進天國。

 

 

Peter After Spiritual Rebirth 靈洗後的彼得

20120630 Peter After Spiritual Rebirth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靈洗後的彼得 田輝煌 傳道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