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(星期六)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,她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她:那人給魔鬼留地步,犯罪,身上有鬼,今後不得享受神所賜的美福。

        神知道人所行的一切,謹守遵行聖經的真理、謙卑守道、殷勤做聖工、敬畏神、愛人如己的人,今生得平安、來世得永生。而蒙了光照、嘗過天恩的滋味、又於聖靈有分、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、覺悟來世權能的人,若是離棄道理,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;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,明明的羞辱祂。就如一塊田地,喫過屢次下的雨水,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,就從神得福;若長荊棘和蒺藜,必被廢棄,近於咒詛,結局就是焚燒(來六4~8)。

        2005年的下半年,一位弟兄在禱告中,聖靈感動他:「要思想、學習尼尼微人的悔改;要真正的悔改,或許我察看你們的行為,回心轉意,赦免你們的罪,成全你們所求的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9月9日秋季靈恩會的聖餐禮,一位長老證道時說:「『面子問題』害死多少信徒!不要因為驕傲、犯罪之後仍為了面子,不認罪悔改,一錯再錯,最後全部被魔鬼吞吃了!喪失靈命、魂下地獄。若已犯罪、趕緊承認犯罪,真正的悔改、真正的謙卑,並立志不再犯罪,回轉歸向神!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快來了,人能迫切悔改禱告、立志回轉歸向主的日子不多了。為了救自己的魂免下地獄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,當趁神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,相近的時候求告祂。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,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已的意念,歸向神,神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(賽五十五6~7)

 

 

Warnings in Hebrews_4 希伯來書的警告 4

20121207 - Warnings in Hebrews_4 - Pr Tien Huei-Huang – MT 希伯來書的警告 4 -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