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上旬,她和兒孫們於清晨至教堂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是優越的人;因為你們是很幸福的人,有得救的盼望。」

        「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,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;從前未曾蒙憐恤,現在卻蒙了憐恤。」(彼前二9~10)

        真耶穌教會是末世惟一使人得救的教會,真耶穌教會中謹守遵行神的道之人、因有得救的盼望而成為優越幸福的人!職是之故,神的兒女必須看重靈魂的得救勝過世上的一切,不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;得救、最重要。

 

 

Submit to the Lord's Commands 遵循主的命令

20121208 - Submit to the Lord's Commands - Pr Tien Huei-Huang – MT 遵循主的命令 -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