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,她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那位信徒被他們無禮對待,是因為他們對神一點信心都沒有,所以不會把握服事神的機會、求神賜福。妳要告訴他,不要在意他們。」

        親愛的兄弟啊!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,都是忠心的;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;你若配得過神,幫助他們往前行,這就好了;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出外,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。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,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作工(約叁5~6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人接待你們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人因先知的名接待先知,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;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,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無論何人,因為門徒的名,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,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(太十40~42) 。

 

 

Apostle's Rights and Privilleges 使徒的權益

20111104 Apostle's Rights and Privilleges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使徒的權益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