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清晨,她和家人至教堂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主耶穌快來了,魔鬼用各種方法誘惑、試探人,進入沒有被聖靈充滿的人心中,去攻擊、欺負屬神的人,亟欲奪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的性命,使你們在靈修未完全、做聖工的成績未達及格分數(60分)之際即死亡,不能進天國。魔鬼不單對你們虎視眈眈,對未信主的人,也是一樣;害死人、阻止人信真耶穌教會、不能得救。

        所以,你們一定要小心!不要成為魔鬼的工具、攻擊神的兒女、欺負屬神的人、欲奪走可以得救的信徒的性命;要知道,誰攻擊、欺負神的兒女,就是與神為敵,神必向那人伸手、懲罰他!決不鬆手!」

        2011年4月,她正聆聽教會的事工時,被神的靈感動:「經常阻擋聖工、阻擋別人受洗信主耶穌、驕傲毀謗神的僕人,他就是在等神的管教!」神很嚴厲地說:「他在等神的管教!如果他還不趕快向神悔改禱告、不再作惡事,神要出手了。」隔了數日,神又對她說:「我先打他周圍的人、提醒他,如果他還不醒悟、悔改、繼續作惡,我就要打他了。」神從天上看,明白一切。

 

 

Prophet Elijah 1 先知以利亞 1

20120218 Prophet Elijah 1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先知以利亞 1 田輝煌 傳道

 

Prophet Elijah 2 先知以利亞 2

20120218 Prophet Elijah 2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先知以利亞 2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