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清晨,他們至教堂禱告,她被聖靈充滿,聽到講台上有大時鐘、鐘擺叮咚聲響,穿透他們靈言禱告的聲音。她還聽到一位使者和他們一起禱告,靈言非常流利、很迫切!

        她問神:「怎麼會有時鐘擺動的聲音?會堂裡沒有大時鐘啊!數十年前家裡有大時鐘,常聽聞鐘擺擺動的聲音;現今這裡很少人有大時鐘,許久沒有聽到時鐘鐘擺運動的聲音了。」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她:「妳聽到時鐘鐘擺擺動的聲音,是要你們分秒把握清晨禱告的時間,這是你們和神的約定,一定要遵守、珍惜!每天清晨禱告時間一到,就專心迫切祈禱!分秒不浪費,神必察看、賜福。」

       神很看重與我們的約定,我們更須謹守遵行神的話;每清晨向神傾訴,力上加力、恩上加恩、榮上加榮。

 

 

Educating Our Young Ones 親子教育

20120825 Educating Our Young Ones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親子教育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