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清晨禱告,她一閉上眼睛、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!」立刻看到一望無際的樹苗,每一棵樹苗的距離大約60公分,每株的距離都一樣是60公分,每棵樹都長得不一樣,樹苗長成的高度可分高、中、低,每一棵樹的樹幹都掛著名牌,名牌上的人名是誰?即表示該樹是誰種的。她在樹園裡面到處走,看到許多生長不一的樹,樹多到看不完。

        有人對她說:「樹幹較粗的,在教會是有職位的人;很細的,是平信徒。樹幹的粗細、沒有關係,只要有結果子,就有收成。」

        她看到一些樹枯了,也包括粗的;有的提早落葉。有枯葉的地方,她發現在樹頭周圍的土、有很多肥料,就因為肥料太多,樹就枯掉了。她問:「為什麼下肥料的人,不會下?」

        祂說:「神下肥料是按時下、且量也平分,只是那些還看到肥料的樹,沒有吸收,所以堆積,影響生長;有吸收肥料的樹,當神一下肥料的時候,立刻吸收,所以樹頭看不到有肥料的痕跡,生長得很好!會結果子。就像你們聽道理,不照神的旨意去行的,在他的行為上看得出來,沒有吸收,所以行為不好;有吸收的,行為很好。你們不單聽道,也要行道。」

        所以,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,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,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。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、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(雅一21~25)

 

 

Saul Lost His Kingship 失去王位的掃羅

20120831 Saul Lost His Kingship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失去王位的掃羅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