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晚上22時15分,她搭乘自用小客車離開城市,當車子行駛於高速公路時,她睡著了、做異夢:她看見蔚藍的天空,有一隻身長如所乘小客車內部長度的大魚,白色透明的魚,在天空裡游來游去!有時潛在水裡、只看到魚身的部分,有時跳出水面!全身都看到;游得非常好、很好看!

        她疑惑:「為何海在空中?海不是在低處嗎?我為什麼是抬頭看天?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1月30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神,海在空中、大魚在海裡游,我都可以做得到,在我沒有任何困難。所以,要相信主!凡事交託、倚靠神,我就必成全(詩三十七5)。」

        神豈有難成的事(創十八14)?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(路一37);滿心相信,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(羅四21)。

 

 

Noah's Victorious Life 挪亞得勝的生活

20120616 Noah's Victorious Life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挪亞得勝的生活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