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清晨,她和家人到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禱告是靈魂的呼吸!常常禱告,呼吸就會順暢;不常常禱告,呼吸不順暢,奄奄一息。常常禱告,信心剛強,跟神的關係很親密,愉快度日。」

        來到主面前,應得到的有二種「分」:一個是你勞碌得來的好處,一個是神給你的恩典、使你的心喜樂。所以照道理啊!努力親近神的人、常常來到神面前的人,應該有更多神的恩典,神也一樣會給他豐富。如果神所給我們的,不管多少,我們都懂得知足,這就是豐富啦!因為我們當作恩典來領受、看待,所以我們的心裡就會快樂!因此我們跟一般的、世人的感受,是不同的。

        來到主面前哪!根據傳道書第五章:首先看到神鑒察人,我們只要做到敬畏神就好。再來我們來到神面前,我們要有一個很好的價值觀——慾望不能使人滿足,所以我們應該要選擇屬靈的事。再來,這個世界、走過一回啊!沒有什麼好留戀的!

        最後就談到應該要得的分,你如果在主裡面勞碌,你就得到勞碌的好處,你也被神施恩典,你的心裡得到喜樂!所以這是很好的、應得的分。

        那想到這裡,我們來到神面前,應該不要害怕,應該更加勇敢,應該花很多的時間到祂的面前、來親近祂。

        希伯來書第四章16節:「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,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」在這裡告訴我們,說我們要勇敢地、很誠實地、沒有害怕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也就是來到神的面前,為要得到神的憐憫、憐恤,要蒙神的恩惠、作隨時的幫助。

        所以來到神面前,只有好處!只有恩典!只有得到力量!因此我們更加要把握這樣的機會,在我們有限的人生裡面,常常親近神,常常體會神的旨意,常常活在神的愛中,直到永遠。

 

 

Draw Near to God 1 親近神(一)

20120929 Draw Near to God 1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親近神(一) 田輝煌 傳道

 

Draw Near to God 2 親近神(二)

20120929 Draw Near to God 2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親近神(二)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