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信仰是一輩子的,禱告也是一輩子的,所以要常常禱告;很少禱告,就會生疏。常常禱告,會得到靈修的好功夫;不會生氣,不會罵人,有愛心。」

        要常常喜樂;不住的禱告;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6~18)

        2008年11月17日,65歲的她和兒子分享禱告中的體驗;她說:「我找到自己了。」兒子問:「怎麼說:『找到自己』?」她回答:「我在禱告中,找到自己;我現在常常禱告,半夜醒起,就讀經、禱告,再躺回床上甜蜜入夢鄉。我找到了初信時的信仰生活──常常禱告的自己,感覺真好!感謝神讓我找到自己──在禱告中。」

        腓立比書第四章6節:「應當一無罣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」凡事藉著禱告,來向神祈求、感謝,把我們所要的告訴神;很自然地、藉著禱告,你就會體驗到一無掛慮的見證!本來有憂慮,本來有困難,本來有痛苦,本來是流淚的,但我們可以藉著禱告,向神發出啊!祈求!感謝!神就會與我們同在。

        我們所有的見證,其實就是在禱告的時候生發!主耶穌垂聽,主耶穌願意,祂幫助我們,從禱告開始出發、得到聖靈的見證!所以常常禱告,就是你、我、大家不可少的信仰生活;自己要培養跟主的關係。

 

 

Spiritual War - the Best Weapon 靈戰--最佳的武器

20120727 Spiritual War - the Best Weapon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靈戰--最佳的武器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