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(星期六)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聽道中,她看異象:她到商店,從店門口進去,有正煮沸的茶葉蛋,滿滿一鍋。有人在她的後邊說:「妳看這鍋茶葉蛋,有什麼感想?」她說、全國相同的店都有賣茶葉蛋。祂說:「在地獄裏,泡在開水裡面的刑罰,是刑罰中的第三號。」她問:「之前,我也有看到焊在鐵柱、插進人身的刑罰?」(《永遠不會死的極刑》)祂回答:「那個比較好一點;因為焊管有時候會冷,受刑人就會醒。但是這燙滾滾的熱水不會冷!妳看那些蛋,就像人在鍋裡的一粒一粒頭一樣、堆滿。」

        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(來九27)。祂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尊貴、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就以永生報應他們;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、反順從不義的,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;將患難、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;卻將榮耀、尊貴、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;因為神不偏待人(羅二6~11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愛我們,揀選我們,預先告訴我們末後必來的事。我們應當趁著還有今日,看重屬靈生命的得救、勝過肉體生命的享樂,看將來神所賜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、勝過現在忍受至暫至輕的苦楚,顧念所不見而永遠的、勝過所見而暫時的(林後四17~18)。我們既有這等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,敬畏神,得以成聖(林後七1);穿白衣、與主同行(啟三4~5)。

 

 

Inherit Eternal Life 承受永生

20060114 - Inherit Eternal Lif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承受永生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