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清晨的禱告,是信仰和信心的動力;就像齒輪(這時,神讓她看異象,見正在轉動中的齒輪,齒輪旁出現「齒輪」二個字),齒輪如果沒有發動的時候,就算很大的機器,也不能動、也不能使用,就作廢。所以信仰和信心的動力,就是靠禱告,才能展現信仰和信心的功能,顯出跟神的互動。」

        神很喜歡我們清晨向神禱告;清晨早起、心裡最清心的時候,先跟神說話,重視與神約定禱告的事。每天遵守,按時禱告,心甘情願,歡喜會面,領受嗎哪,蒙神教導屬靈作戰的方法,同心合意追求持守純正的信仰生活,將自己屬靈的裝備一一穿戴起來,豫備自己在即將到來的磨難的日子,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(弗六13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快來了!我們得快快預備自己;當災難突然臨到的時候,才可以蒙神搭救。感謝主! 相信神說的話,主耶穌必定會賜福我們的。天父真的很愛我們!教導我們怎樣守住神的道,怎樣準備自己面對即將到來的大災難!懇求主耶穌繼續帶領、幫助我們每天在聖靈裏面禱告,平安度過愈來愈艱困的日子。

        願神祝福你和你的家人!

 

 

Prayer of the Faithful 信心的禱告

20080329 Prayer of the Faithful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信心的禱告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