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,她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說:「作聖工不可含帶自己(介紹自己、榮耀自己),而致使作工的果效有限。」

        「我們原不是傳自己,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,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。那吩咐光從黑暗裏照出來的神,已經照在我們心裏,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,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。」(林後四5~6)

        2007年4月16日晚間聚會,她為信徒們代禱,神默示她:「你們是屬靈的人,本來就要做屬靈的事。所以不要因為肉體上被人說『沒有用』而難過!有作聖工,就是好的;不要在意人論斷、批評你們!要在乎的是神怎麼看你們?你們有沒有作聖工?」

        保羅勸勉提摩太:「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,並要在此專心,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」(提前四15)。這些事、指哪裡?是指著12節:你要在言語上、要在行為上、在愛心上、在信心上、在清潔上,都要努力作信徒的榜樣。因此,你在靈修上都要專心,在聖工上要專心;你想要被神同工,你一定要立志讀聖經!你糊裡糊塗不讀啊!聖經不熟啊!你想要做好——有權柄恩賜能力的人、很難!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專心讀神的話,沒有那個能力,甚至沒有那個資格,你佔那個位子是沒有用的;因為你沒有準備好,你沒有專心學。你專心學世上的事、你就賺錢多啊!你要得救,你在主裏面,你不專心學神的話嗎?要啊!靈修也要專心做好啊!然後你要專心學習神給你的恩賜啊!才能夠成為神要用的基督精兵!人就看出你的長進來,神也會喜愛你。

        專心做事很重要,是在主裡面專心做,不是用人的方法;要建立不是神要的事情、就不好!所以專心勤勞去做自己的本分,凡事就會得到長進。

        得救乃像從火裏經過的一樣(林前三15),想要進天國,沒有經過操練而得完全的信心、耐心(包含愛心和謙卑)和愛心,是難以如願的;惟獨遵行主耶穌旨意的人,才能進去(太七21)。

 

 

Be Focused on What You Do 專心行事

20060712 - Be Focused on What You Do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專心行事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