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清晨禱告,她為信徒們代禱,說:信徒們的信心軟弱、身體也軟弱多病、生活上沒有智慧,求神帶領,使大家的信心能夠堅強,身體也能夠健康;因為有罪,求神幫助!聖靈感動說:對,其中有幾個人的話太多。

       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;禁止嘴唇是有智慧(箴十19)。謹守口的,得保生命;大張嘴的,必致敗亡(箴十三3)。謹守口與舌的,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(箴二十一23)。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,他就是完全人,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(雅三2)。舌頭就是火,在我們百體中,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,能污穢全身,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;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(雅三6)。

        2011年5月3日清晨禱告,她看異象,見大城市許多高樓頂端都冒煙,隨時會起火爆炸。聖靈感動她:「天災人禍頻繁,你們要安靜守在自己的家和教會,心裡不要亂跑。」

        2004年11月4日,她在禱告中,神默示:「我要用的工人,是安靜的;我喜歡安靜的人。就算有做,安靜就好,不必自己張揚、告訴人;如果別人提了,才說。神的工人,安靜最好。」

        「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;要你們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,守著自己的身體;不放縱私慾的邪情,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;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,欺負他的弟兄;因為這一類的事,主必報應,正如我豫先對你們說過,又切切囑咐你們的。神召我們,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,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。所以那棄絶的,不是棄絶人,乃是棄絶那賜聖靈給你們的神。」(帖前四3~8)



Don't Be a Fool 不作愚頑人

20080301 Don't Be a Fool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不作愚頑人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