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清晨禱告,她為靈性禱告,聖靈感動說:「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基督徒最基本的信仰生活;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二件事,如果有一件沒有做到,信仰就不健全。『禱告』是隨時隨地、時時刻刻可以辦到的;『聚會』是教會的規定,在會堂敬拜神。如果連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都沒有做到的人,他沒有資格當信徒。所以這二件事,不能脫離信仰生活,每一個人都要做到。」

       「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;既知道(原文作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」(來十25)

        神喜悅我們常常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,親近神,認真聽道理,謹守遵行神的道,祂必賞賜大福。愛神的人,就會殷勤跟神說話、向神傾訴;每天清晨早起、最清心的時候,到主的面前,誠心跪下低頭向神禱告,感謝讚美、祈求憐憫、代禱祝福,討神喜歡。

 

 

Build Altar Offer Sacrifice 築壇獻祭

20100605 - Build Altar Offer Sacrifice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築壇獻祭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