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、說:「你們每天清晨的禱告,就是在吃良藥;肉體的軟弱和信心的軟弱,都是靠禱告就會好,所以要常常禱告,就等於常常吃藥,身體和靈命都會健康。」

        2011年4月29日,她在早禱時,神默示她:「清晨的禱告,是最好的藥。」

        2011年5月3日清晨禱告,神感動她:「清晨禱告,是獻馨香的祭。你們每天清晨到我面前禱告,是美好的,我很喜歡。」

        2010年9月12日,另一位姊妹為自己的病,向神流淚禱告,懇求主憐憫、醫治,神的靈感動她、說:「妳的藥,唯有禱告和讀經。」神也同時感動刻正為她的身子代禱的姊妹:「她禱告足夠的話,我要把她的病、抽出來!」(同時看異象,出現三根手指頭、做拔出東西的動作)。

        感謝神!主耶穌真是我們所倚靠的真神、惟一的救主。我們在世的遭遇雖與世人無異,然我們和未信主耶穌、非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之人,最大的不同,即是當我們在遭難時,我們有主耶穌可以靠!有主耶穌確確實實地成為我們的避難所(詩一百二十一);祂必救我們脫離人生許許多多的困境,時時搭救我們,使我們靠著祂每每得享出人意外的平安(腓四6~7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並不甘心使我們受苦,使我們憂愁(哀三33)。當我們嘗了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;投靠祂的人有福了。所以我們當敬畏祂,因敬畏祂的一無所缺。少壯獅子,還缺食忍餓;但尋求神的,甚麼好處都不缺(詩三十四8~10)。

 

 

Judah King Amaziah 猶大王國史-亞瑪謝王

20071107 Judah King Amaziah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猶大王國史-亞瑪謝王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