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清晨,她至會堂禱告,為神的工人代禱時,神默示她:「妳要告訴他:我愛他,他也要愛我;他不要為世上的事煩惱,只要想如何愛我?」

        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,就當求在上面的事;那裏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。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,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因為你們已經死了,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。基督是我們的生命,祂顯現的時候,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(西三1~4)。

        不要灰心,信仰是一連串的爭戰!神視我們的差異,給予我們不同的任務;視我們的需要,給予我們最適宜、最獨特的操練。最終的目的,就是要我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;要我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,守著自己的身體(帖前四3~4);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豫備行各樣的善事(提後二21)。

        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,都能辨明。並且被造的,沒有一樣在祂面前不顯然的;原來萬物,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,都是赤露敞開的(來四12~13)。

        神的話,帶著能力,我們領受愈多,讓我們得到更多的力量。神的道必保護我們,使我們能站得更穩、走得更好、跑得更快!持守一顆謙卑追求神的心,順著神的旨意而行,不足的,祂都知道。

        能察覺出自己的軟弱,就是神特別愛的人;也是努力追求神、正在進步、成長中的人。常在神的面前哭泣禱告,多利用時間與主靈交,盡力作主工報答神!一切的需要,神都知道,祂必祝福、保守我們。

 

 

God is Love 神是愛

20060508 - God is Lov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神是愛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