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清晨,她為神的工人代禱,神默示她:「妳跟他說:在他的心,妻子和孩子只佔部分,神才是他心裏的全部。」10月20日(星期六)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,神要她告訴神的工人:「我在看他,我晝夜看著他的一舉一動、他的思想;他要專心愛我,作正直的人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人到我這裏來,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姐妹、和自己的性命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(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)。凡不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」(路十四26~27)

        1997年1月,另一位姊妹禱告時,神對她說:「世界末日近了,凡我所重用的工人,我要考驗他,考驗到非常完整,完全順服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快來了,神要用你!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;將神的道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;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。凡在軍中當兵的,不將世務纏身,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。人若在場上比武,非按規矩,就不能得冠冕(提後二1~5)。

        要在尋求真理裏面生活,真正地用你一生的生命來尋求神,才會得到智慧、得到神的喜悅!一直在正直的生活裏面活著,這是基督徒很重要的學習,更是見證主的生活。

 

 

Reverent Fear and Respect God 虔誠敬畏神

20060526 - Reverent Fear and Respect Go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虔誠敬畏神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