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清晨禱告,神感動她:「妳看過螃蟹走路嗎?」她回答:「有啊!因為我小時候,水田在小溪邊,我常常到小溪流抓蝦子和螃蟹。」神又問:「妳看過螃蟹走直路嗎?」她說沒有,牠們都習慣走斜路。聖靈說:「沒有守神的道的人,都走斜路,所以會撞人,甚至互撞。」

        這時她看到異象,一條大馬路,從左到右、上萬隻的螃蟹正橫著走馬路,她想著,如果當下車子駛過來,螃蟹就會來不及逃過被車子輾死或重傷的命運,令人擔心!

        神問她:「妳看過人不走斜路嗎?」她回答:「有看過,但是不多。」聖靈感動說:「不多呵!在真耶穌教會裡守聖經真理的人,才能走直路。」

        到真耶穌教會受洗,找到了得救的道路、這位主。不管人、我們怎麼活,總是很多事情無法解決。我們願意把這些重擔、帶到主耶穌這邊來!能夠找到這條道路,我們愈走會愈加輕省;因為有主為我們擔當。

        神說: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在我裏面有真平安!所以這一條平安、得救的道路,就在耶穌基督裏面!主耶穌是我們的元帥、是我們的主人,我們只管跟著祂,緊緊跟隨祂!一切的需要,祂都知道;祂必帶領、幫助我們!

 

 

People in the Book of Proverbs 箴言書中的人

20060722 - People in the Book of Proverbs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箴言書中的人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