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同靈在神的考驗中,向神求問:「為何自己心靈軟弱、靈修破功,很輕易地被成為魔鬼的工具之人襲殺到遍體麟傷?」神回答:「因為那人給魔鬼留地步、身上有鬼,所以一直騙,連神都不怕,將神的話說成假的。那人的信仰根基不穩、已犯罪了。」

        2008年2月11日,她為孫兒遭受魔鬼的擊打而求問神,求主保佑家人平安!神說:「鬼捉弄他們,先出手打他們、並在旁慫恿他們爭吵、打架,當他們打起來的時候,牠就很高興!信徒也是一樣,為何看到一個男人(或女人),即難以自拔地愛上他?其實是魔鬼在對方身上,使信徒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而特別喜歡對方、意亂神迷、癡迷不已!將那人視為最美麗、可愛至極之人!沒有他、活不下去!甚至為了他,連信仰都不顧了,犯罪離開神。當信徒一犯罪(犯姦淫),魔鬼見詭計得逞──吞吃本會的信徒!即離開那人,再去尋找其他的信徒,誘惑、攻擊!而當魔鬼一離開那之前被牠附著的『美人』後,『美人』即不再追求、喜愛那位信徒,這時犯罪的信徒才突然醒悟過來:『我犯死罪了!』而懊悔!痛哭!卻來不及了!不能從新懊悔了(來六4~8)。」(請參閱《拒接情慾的種子(三)》)

        天國路,崎嶇不平,危險重重。神知道你的軟弱和不足,祂總會事先提醒你、有魔鬼的工作在其中;這時,千萬不可自恃信仰很好而輕忽神的話,將犯鬼之人當成美人、極其喜歡到竟然懷疑神的話的真實性,鬼迷心竅而質疑神的全知、全在與全能!胡亂走一通!最後,受苦受難的,還不是你?若非主耶穌特別保守、緊緊抓住即將被吼叫的獅子吞吃的你不犯罪離開神,誰能打開心門迎進魔鬼入心之後、尚可全身而退?一息尚存?

        2012年8月26日,主耶穌默示刻正向神悔改流淚禱告的信徒:「妳不要難過,我知道妳盡力了。妳已通過考驗,現在就要準備心承受我所賜的大福;不論是世上的福和屬靈的福,我都要賜給妳。」

       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;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。人被試探,不可說、我是被神試探;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,祂也不試探人。但各人被試探,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。我親愛的弟兄們!不要看錯了!各樣美善的恩賜,和各樣全備的賞賜,都是從上頭來的;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;在祂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祂按自己的旨意,用真道生了我們,叫我們在祂所造的萬物中,好像初熟的果子(雅一12~18)。

        求主幫助!

 

 

When You Repent God Will Answer Your Prayer 當你悔改時,神必垂聽禱告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 Video Sermon - MND T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