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信主耶穌,常常思想神的應許,我們就是懷抱美夢度日的人,擁有活潑的盼望。雖在患難中,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;忍耐生老練;老練生盼望;盼望不至於羞恥;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,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(羅五3~5)。

        然而,當我們疏忽了靈修,被私慾(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和今生的驕傲)牽引時不能忍耐,任憑情慾發動,即生出罪和死來(雅一14~15;弗四27;約壹二16;創三6;來十二16~17),付出極大的代價!甚為可怕!不可不慎哪!惟有效法主耶穌,不受私慾牽引發動、戰勝魔鬼!方不生出罪和死來(太四1~11);今生得平安,來生享永福(提前四8;約壹二24~27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(路九62)。」因此,凡是有礙於我們邁開步伐奔跑天路、使我們與主耶穌產生距離的人事物,我們都必須立刻向神迫切悔改禱告、遠離罪惡!求主保護我們、救我們速速脫離魔鬼的攻擊啊!

        2011年4月25日清晨5時,一位真耶穌教會的老姊妹、和子孫們到會堂禱告,神感動她,她看見異象:魔鬼常常在人的心門外,一直叩門。人沒有開門,牠仍不死心,也沒有離開,不間斷地叩門。神說,要堅定自己的心,不要開門。魔鬼利用各種方式、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今生的驕傲,想盡辦法討好人,叫人開心門讓牠進入、佔據心。有許多人禁不住魔鬼的誘惑、體貼自己、同情魔鬼使用的工具(人、事、物)而開門,受迷惑、犯罪,從恩典的道路上墬落,失去永生(請參閱《努力進天國》)。

        我們不要看錯了,設若執意不聽主的話而同情眷念那成為魔鬼的工具、不斷地襲殺我們的人,捨不得靠主耶穌斬斷牠們為我們特製的甜蜜情網,則極其輕易地被情慾纏住了!與魔鬼的同伴為伍,我們的日子怎會好過?哪有能力繼續往前奔跑天國路?危機重重啊!不消多日,魔鬼顯露真面目——無情地發狠砍殺我們!吞吃我們!

        求主耶穌垂聽我們的呼求,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(太六13)。賜給我們堅定的信心和屬靈的智慧,謹守遵行神的道,直到永生(猶20~21)。

 

 

Pleaded Guilty to The Lord 認罪歸主

20111015 - Pleaded Guilty to The Lord - Pr Tien Huei-Huan 認罪歸主-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