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清晨,15歲的她,為二個弟弟(大弟11歲、小弟9歲)禱告,神跟她說:「大弟的心地善良、性格溫馴,雖然他在生活中因有許多地方不足(健康、反應),而時常落後別人,但就是因為他比別人更軟弱,所以我特別愛他,會格外施恩、分外憐憫;只要他肯來到我的面前、向我祈求,我必應允。」神又默示她要跟小弟說:「你真的等到神出手,才要聽話嗎?」主耶穌告訴她,神會給小弟時間、當作機會,若不悔改,神就要出手!

       神注視著祂的兒女,晝夜察看我們一切的行動作為,教導我們必須謹守遵行神的話,做合神心意、榮神益人、靈魂可以得救的基督徒。神的提醒、吩咐和管教,都是出於愛,要我們完全順服祂,才能免受犯罪離開神的痛苦、魂下地獄永遠不會死的極刑。神如此愛我們,無人可比祂愛我們了。然我們常常將祂丟在背後、忘記祂、不聽祂的話。誠然愚昧至極!

       千年前,神默示以賽亞: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,還要受責打嗎?……你們要洗濯,自潔;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;要止住作惡,學習行善;尋求公平,解救受欺壓的,給孤兒申冤,為寡婦辨屈(賽一5、16~17)。

       主耶穌快來了,祂要我們追求聖潔、保守聖潔,好在罪惡的世代成為世上的光,救自己和相信主耶穌所賜得救福音的人。因此,所有真耶穌教會的信徒,從小孩兒到老年人,都是主耶穌的精兵,必須照神的話活著!什麼事可做、什麼事不可做?聖經裡都有答案,我們只要順服就好,可少受許多的苦,尚可因為順服神、遵行神的話、珍惜主的恩典,我們所想的、所說的、所做的,主會記念!

20070519 Life of Submissio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談順服的生活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