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靈恩會亦是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中,神讓她看異象(請閱「不要像蝸牛用嘴舔在地上走」一文),是日夜晚,她即將神的默示告訴那位信徒,勸勉務必趁著還有今日,向神迫切悔改禱告,求主赦免、憐憫、施恩幫助,脫離罪惡的生活,過著與世人分別為聖、榮神益人、為主發光、靈魂可以得救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 翌日聖餐禮最後的禱告,她看異象,見與昨日相同的一幕,而後,有人將那位信徒的園地,都除草乾淨,一根草都沒有,連大石子也撿拾淨盡,且已插上旱稻的秧苗。她看了,心裡感動:那位信徒近期內還不會離世;因為秧苗還小,距離長成稻穗、收割之日尚遠。

       復見,信徒們的稻田,有的稻子快長穗了,有的埋沒在草推裡。神跟她說:「你們的信心要常常守住,也要行出來。這樣就等於你們插秧的田,有施肥、管理。若沒有整理,稻子在草裡面,會枯死。你們要殷勤做工,結果累累,神要收割。」

       職是之故,我們真的需要主的恩典,求主幫助!我們的目標不是在這個世界,雖然活在這世界,然而我們要做很好的安排——怎麼樣把服事主的時間多一點!世界的時間也要,但是恩典夠用就好,不要影響到我們跟神之間的關係,更不要忽略了主的恩典。

       現在主耶穌給我們這麼多,我們要把握住機會,要認真服事祂,不要成為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哪!如果神認真跟我們要討的時候,我們真的沒有辦法跟祂說什麼!

   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!我們要獻上身心、當作活祭,把最好的我們、獻給主用!用最好的時間、健康、智慧!來好好地服事主!我們的用心,主知道!

 20071027 Daily Living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日常生活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