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清晨時分,他們至會堂禱告,神跟她說:「放心禱告、安心禱告,我派使者在旁邊陪著你們禱告,保護你們。」

       常常參加聚會,常常讀經,神的真理就在你的內心成為屬靈的防衛牆,魔鬼要用各種伎倆要打進去、打不進去。

       你如果沒有屬靈的防衛牆,你的心裡面沒有真理的牆壁,牠隨時進來都可以,那你就很糟糕。

       一定要用真理來抵擋魔鬼,來破除魔鬼的詭計;聖經沒有再講第二個方法。怎樣破除魔鬼的詭計?用神的真理啊!全備的福音!所以耶穌能夠戰勝魔鬼的試探,就是用禱告、聖靈充滿,再來用真理敵擋。

       今天我們的爭戰生活,也是離不開這二個方法,一定要好好充實這二個實力——常禱告,被聖靈充滿;多聚會,多讀經,讓真理成為我們屬靈的防衛牆,我們就可以真正地靠耶穌來得勝一切!

       羅馬書第七章25節:「感謝神!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。」

       這裡保羅說,靠著耶穌基督,我們就能夠脫離這些苦楚。這個苦楚是從肢體來的,是從情慾來的,是從試探來的,是從犯罪來的。

       不過不用擔心,我們靠著耶穌基督,就能脫離這些苦楚啦!因為祂會幫助我們,我們也願意順服祂,過得勝的生活!

 20070314 Daniel Shut the Lions Mouths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堵住獅子口的但以理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