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12年2月29日)清晨禱告,她的家人得神的默示:「神的旨意是好的,不要急著想趕快得到心裡想要的福;神有神的時候,急著得到的,不會很好。你們只要用心禱告交託神,溫和地等神的旨意成全,神一定會賜福給你們的。就像亞伯拉罕一樣,神應許給他的後裔迦南地,然經過許多年,且須經歷諸多爭戰,很努力才得到。你們現在也一樣,事情未成就,持續不灰心地禱告等候,就像他們為了進迦南地而辛苦爭戰。合乎神旨意的事,神必然會成就,不必擔心、著急,神知道你們的需要,完全順服神,神必悅納、垂聽你們的禱告。」

       她聽聞家人述說的話語,心裡很難過。難道,神前些日說過的話,不算數了嗎?神有神的時候,沒有錯,然而已經很多年了,難道還算是急著要求神嗎?在神的手中,有什麼事、是難成的呢?又有什麼事、在神看來是急迫的呢?誰可以強迫神做什麼事呢?神要成就、就成就,有什麼好擔心的呢?

       回到房間,坐在工作桌前,操作電腦,聆聽證道、回覆同工的信、做網路宣道事宜。一個多小時後,起身準備著裝上班。她很擔憂,神即於她的心裡說話:「我會照我應許妳的話而做。」她感動地流淚,走到床邊,跪著禱告感謝神!謝謝主耶穌顧念、憐憫和賜福。

       活著,最重要的事,是什麼呢?學問、財富、名利、地位、職業、婚姻……、以至最簡單的生老病死嗎?不,在她心裡,只有一樣、最重要,是她從小最渴望的福——讓神來用、終身服事神。職是之故,即或不然,感謝神!只求主耶穌不要離棄她,讓她跟隨主,回天家。

 

20080621 Trial of the Lack of Water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無水的考驗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