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,天尚未亮,她和兒孫到會堂禱告,把家裡最困難的事,都交託主,求主耶穌施恩幫助,使她卸下心裡的重擔,感謝神而喜樂度日。

       神應允她所求所想的,對她說:「什麼都可以向神求;只要求,神就會給。」

主耶穌愛我們,祂極樂意將我們一切的需要,都賜給我們,讓我們得到滿足的喜樂。只要我們向祂求,祂就會給我們。因為祂、愛我們。

       我們在做聖工的人,看到神的同工,能夠不謙卑嗎?能夠不歸榮耀給神嗎?能夠不相信神的同在嗎?一定會有這樣的心志來面對神;那為什麼我們還不謙卑?你沒有體驗神、聖靈的同工嘛!你都用你的想法、去解釋,用自己的那種了解、去認這位主。所以你沒有體驗,沒有聖靈的見證,你沒辦法禱告生發出這樣的力量來。如果你有體驗過見證,你對神是沒有話講的;聚會就是聚會,禱告就是禱告,做聖工就是做聖工,靈修就是靈修,你一定會想盡辦法做好的!你不會當作是一種負擔,你更不會當作是一種馬馬虎虎!因為你有體驗過,所以你了解:我必須抓住這位生命的主!自己要跟神建立關係的,這很重要的;你早一點做好,你走到哪裡?神與你同在;你走到哪裡?你凡事順利。雖然遇到困難,你只要禱告呼求,神一定會給你顯明聖靈的明證。

       我們不要太複雜,你不要把自己弄得太忙啦!我們要多建立跟神的關係,而且要常常禱告!

腓立比書第四章6節:「應當一無罣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」

在這裡告訴我們一件事:凡事藉著禱告,來向神祈求,來向神感謝,把我們所要的告訴神。你有這方面的學習嗎?有這樣的信心嗎?有,感謝主!很自然地、藉著禱告,你就會體驗到一無掛慮的見證;本來有憂慮,本來有困難,本來有痛苦,本來是流淚的,但我們可以藉著禱告,向神述說啊!祈求!感謝!神就會與我們同在。我們所有的見證,其實就是在禱告的時候生發;主耶穌垂聽,主耶穌願意,祂幫助我們,從禱告開始出發、得到聖靈的見證!

       所以正禱告的時候,就是你、我、大家不可少的一種信仰生活,自己要培養跟主的關係。

       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20060708 - While Praying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正禱告的時候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