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清晨,年長的她,在禱告中,神笑著跟她說:「禱告,是跟神說心裡的話,所以很快樂!」她愉快地隨聲附和:誠然如此。她很喜歡禱告,因為可以盡情地向神述心語,跟神很親密,感覺好近好近,與神沒有距離。而主耶穌沒有辜負她專愛神、真誠述說、切切仰望神垂憐的心,總是立刻回應她的禱告,藉著異象、異夢、和聖靈的默示,告訴她:神與她同在,喜悅她,沒有忘記她。

       堅心倚賴神的,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神(賽二十六3)。對神的信心,能使我們勝了世界,勝過自己的軟弱、環境的惡劣、人與魔鬼的攻擊、天災人禍、戰爭、病痛、貧窮……、還有肉體的死亡。這是怎樣的信心呢?為何能生出活潑的盼望?不畏眼前所見的危險?所受極大的痛苦?猶然甘心樂意恪守主道、滿心歡喜聽從主耶穌一切的吩咐而行?信心!對神百分百的信心!!

       主耶穌說:「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」(約十六33)。信心,是對神的信心,相信所信靠的主耶穌乃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,是能使死人復活的神,是能赦罪、使人得救、進入永生的惟一真神,是深愛我們、為我們捨命的慈悲救主;是,人類永遠不能失去的愛。

       有時候、我們會遇到一些苦楚,會遇到一些患難、或者有一些痛苦,然而神是信實的!照著祂的應許、會給有信心的人成就!但你要記得,一定要忍耐通過這操練!主一定會開一條路、讓我們走過去!

       聖經裏面有記載很多有信心的人,他們都走過!最後看到主爲他們開一條路!比如說:創世紀第二十六章、記載以撒的事蹟;他三次水井被搶耶!他後來一直忍耐到、主來顯現!敵人向他求和咧!我們的忍耐、那種堅持、那種對神的信心交託,一定要、最後要走出來,一定要通過!以後就會更加堅強!千萬哪!不要馬上就放棄,更不要做出妥協的動作。一定要堅持!這樣你所受、孤單的路程啊!才會有意義。

       其實在患難中,我們這位神是在荊棘中的神,所以我們在走過患難,祂也同我們在一起。每一步、一腳印,你要去思考、去想祂!想祂的話,想祂的憐憫,想祂的同在;然後藉著祂的話、聖靈的幫助、讓我們走過!主會看顧我們,不會把我們當作孤兒。所以有了這位主,我們永遠不孤單!要有這樣的追求跟認識。

       人都會改變,如果改變、愈變愈好!感謝主!但有時候、並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。但我們知道──耶穌永遠不改變!我們倚靠祂,我們永遠不孤單!

   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!

 

20080119 Come Before the Lord 1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來到主面前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