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清晨,她和兒孫到會堂禱告,向神祈求憐憫、施恩幫助和祝福。神跟她說:「你們要回想我說的話,切實悔改。」

       神的話,在聖經裡,在神的默示——異象、異夢和聖靈的感動中。祂從不說贅言、廢話、戲言和謊話,祂說了就算,總不失言,決不食言。祂是至高無上的真神,祂的話、安定在天,職是之故,我們怎麼可以將主耶穌跟我們說的話,視為平常之言?聽聽就好?輕忽遺忘?不必遵守?

       遵守神的話,神的真理、就成爲我們的一盞明燈耶!會讓我們在操練中、患難中、迷惑中成爲黑暗中的亮光!真的會引導我們走向平安道路上的大光!神的話、更是我們屬靈的防衛牆哪!我們如果有這樣堅持,有這樣學習,我們就會建立屬靈信仰的防衛牆啊!才能夠常常打敗魔鬼!

       如果我們忽略、沒有把神的話放在我們的心中,很快就隨著自己的血氣講話做事,一不留意,很容易中了魔鬼的詭計。

       所以要破除魔鬼的作爲,不讓牠在我們裏面、在我們心中有位置、開戰場啊!是故屬靈的二個武器、很重要:靠神的能力,也就是靠神的聖靈;要有神的真理!這也是更能夠得神同工的、絕對的必要條件!我們不能忽略,須時時刻刻要留意!

       快樂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難過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迷惑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軟弱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當你失志、失意的時候也會中魔鬼的詭計。但要告訴自己,在任何時刻、不同的環境裏,我們時刻要注意:

       常常禱告,讓神的聖靈充滿!讓我們有能力能夠分辨,而且能夠度過。常常讀經、常常聚會,要真的喜愛、明白神的話語,充滿我們的心。確實遵守、保守在神面前的信仰腳步。若能有這樣的學習和追求,最後就像但以理一樣,能夠在神的面前成爲靈性美好的人、大蒙眷愛的人。在屬靈的爭戰裡,常常打勝仗!

 

20070317 The Finger of Go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神的指頭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