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清晨禱告,神感動她:「清晨禱告,是獻馨香的祭。你們每天清晨到我面前禱告,是美好的,我很喜歡。」

       禱告,是向神獻祭;清晨的禱告,是獻馨香的祭,蒙神悅納。為了做到神設定的定律,改變生活作息,早睡早起;將早禱,視為一天中第一件要事,用心禱告,迫切祈求,如此看重與神的約定,神也會看重我們,垂聽我們的禱告,賞賜聖靈的能力、恩賜和福分,乃世人和魔鬼無法奪去的。

       神所賜的福,並不加上憂慮。憑著對神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天天感謝神,向神禱告,與神的關係就會愈來愈親密,常常感受到神無微不至的照顧、深切疼惜的愛情;甘心過著敬虔知足、以耶穌為至寶、以神的事為念的生活;所有的行動作為,與世人分別為聖;像祂一樣。

       主耶穌是自有永有,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神;祂,一無所缺。然主耶穌甚喜悅我們專愛祂,愛祂勝過世上的一切,當成活祭獻給主用。神說什麼?我們就做什麼;神要求什麼?我們毫無異議,即刻遵照辦理,完全順服。

       我們常懇求神愛我們,神也需要我們愛祂。祂喜歡我們全家清晨向祂禱告,我們就照做吧!祂喜歡我們想什麼?聽什麼?說什麼?做什麼?為了愛祂,都謹守遵行吧!得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——耶穌基督的喜歡,強過得著全世界、人的愛情。權衡輕重,立志愛主;清晨禱告,獻馨香祭。

 

20080531 While in Prayer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正禱告的時候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