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日2日早禱,神默示她:「神已經說了很多、每一個人要改的地方,要切實悔改,才能一天天進步。」主耶穌在她的家人每天清晨禱告時,讓他們看異象、受聖靈感動,做異夢,告知家裡所有成員的優缺點。優點要繼續保持,讓他人效法;缺點得照神說的方法立刻改正,免得愈走愈偏,犯罪離開神,失去永生的福分。

       有些人聽聞神的評語,旋即痛改前非;有些人體貼自己的軟弱,找藉口塘塞,未完全遵守神的吩咐,沒有完全悔改,尚留神不允許的壞習慣,難得神悅。於是,神多次提醒!當祂教導我們如何變得愈來愈好、成為神所喜愛的人之際?要謙卑接受,真的悔改,照神的話而行。若仍執意隨心所欲、放縱情慾、不理會神、不注重靈修、不受教,當神不再提醒我們缺點在哪兒,我們的後果就很不好了。是故,須珍惜神愛我們、每天耐心指導我們回轉歸向神的恩典,趕緊靠著禱告,向神祈求屬靈的德性、智慧和能力,效法主耶穌,成為長得愈來愈像主耶穌的人。

       多年前,神在異象和異夢中,啟示她「真以色列人」的模樣。而後,持續默示神喜歡的人有哪些美好的行動作為?所求所想為何皆蒙神悅納、賜福?神為每一個屬祂的人設定務必做到的定律,當我們做到神的要求,神也會賜給我們想要的福。乖乖聽神的話,主耶穌決不忘記我們的。神必不背棄祂的約,也不改變祂口中所出的(詩八十九34)。

       昨天(2012年2月13日)清晨禱告,神跟她說:「我的話,都必實現。不要怕,要相信我,我必親自帶領、賜福。」感謝主!只要對神有百分百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還有什麼福、天父不會賜給我們?先要求自己——做到神設定的定律!真正的悔改,真正的謙卑。

 

20061007 - When You Repent, God Will Liste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當你悔改時 神必垂聽禱告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