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清晨禱告時,神跟她說:「不要空想很盼望得著的美事;因為日子一久,會因尚未得著而灰心失望。只要想著每一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,就能喜樂度日了。」這是信仰生活的智慧,不空想得著神的恩典,而是活在當下,努力現在,今天做到。

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規模7.3級的大地震,於災區皆可清晰感受到主震後的多次餘震,仍然讓人心驚膽跳!就在一次6.8級餘震驟至,又造成嚴重災情時,她到會堂向神流淚懇求,求主看顧,使他們得著平安。禱告中,主耶穌對她說:「所以,信仰、不要想還有明天!不要想從明天才開始,明天才發起熱心、靈修自己:明天才認真聚會、查考聖經,明天才做聖工、遵守道理。因為,明天將如何,你們不知道;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你們也不知道。信仰,要在當下!要在今天!今天就要努力,今天就要做到。時刻儆醒,預備自己面對神。靈修完全,才能不怕突然臨到的災難,安然等候神……」

不多日,有人云:「不多久,會有八級的地震!」她很擔心,至教堂,哀切向神祈禱,懇求神一定要保護。正迫切禱告時,神以極威嚴的語氣說:「要看你們配不配讓我拯救!!」她的心立即震了一下,驚覺——「原來神要看我們是否配不配得神的拯救啊!在患難中,能否蒙神拯救、脫離死亡?是神看我們配不配得祂的恩典、蒙拯救啊!是故,怎能輕忽平日的靈修、信仰生活呢?否則當災難突然臨到時,雖大力、疾聲呼求神!神怎麼會垂聽、施恩幫助呢?人能脫離患難,是每日都必須努力保守聖潔、活在主面前,在神眼中看為配得過所蒙的恩召啊!」

神應許賜給我們豐豐厚厚的恩典,使我們在世有真平安和大喜樂,離世之後得進天國享永福。然而我們不能只空想得著神的兒女的福分、不盡力付出行動即刻遵主命而行。每一天,都只要想著如何盡本分、比昨天更愛主耶穌就好,如此行,不會覺得日子難熬、天國路漫長得很,疲憊不堪。天天想著如何遵守主耶穌為自己設定的定律,達成神託付的使命,天天因自己沒有虧欠神而感到喜樂、滿足和幸福。持著活潑的盼望,歡喜等候主來。

 

20080524 Life in the Aftermath of Sichuan Earthquak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四川大地震感言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