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:「要以神的事為念就好。」我們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我們如此事奉,乃是理所當然的。不要效法這個世界;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我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(羅十二1~2)。

       前幾天(2012年2月6日),她帶著姪女、姨甥和姨甥女,參加大專班學生靈恩會的聖餐禮。在禱告中,神安慰她、勸勉她不要難過,繼續往前走,神將賞賜大福給她。她思想自己的一生,感念神如何愛她、多次拯救她的性命,使她得以存活至今。不單如此,神還用她做聖工,應許賜給她許多美好的福,神真愛她,她真是有福的人哪!既然肉體和屬靈的生命是神厚恩賜予,當神要她經歷幾回特殊的考驗、為要做主耶穌的見證人,她還有什麼好計較的?還能表達自己的意見?只有感謝領受,忍耐承受。已經流淚,也要轉身;已經流淚,還是轉身!她還有什麼不滿足的?還有什麼可計較的?啊!不要問「為什麼」?神的僕人,只有說「是」,沒有第二句話。凡神吩咐的一切事,不要問為什麼?只要接受,完全順服。這原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      2011年1月1日,她向神祈禱,求主耶穌幫助、施恩,讓她今後以神的事為念,敬虔度日;縱然現況依舊、患難困苦,卻因以耶穌為至寶,不在意眼前的困境,知足幸福了。

       翌日,她指導的教會詩班受邀至永福教會獻堂禮獻唱詩歌,她亦擔任司琴。當獻堂禮將結束、主領者刻正帶領會眾悟性禱告、向神求祝福的時候,她和詩班成員站在準備出場的樓梯,她低頭默禱,聖靈充滿她,神對她說:「妳的禱告我已垂聽、應允妳。今後,妳想做的一切事,都必順利,我必成全、賜福給妳。」淚流下來,感動不已。而後他們走入會堂獻詩,詩班成員在演唱中受感動、淚潸潸。彈奏鋼琴的她,仍被聖靈充滿著,覺察神帶領詩班獻唱,激勵會眾的心!很感謝神!

       神喜歡我們以祂的事為念,常常想起主耶穌,把握機會服事神,愛主更多。每天多一點兒時間思念祂、思想神的話、遵主命而行,讓神愈來愈喜歡我們就好。世上再美好的福,都會過去,不長久。唯獨做聖工、服事神,做工的果效是永遠的,蒙神記念、賜福。

       求主幫助、在我們的心裡動工,使我們擁有對神的信心和屬靈的智慧,以神的事為念,甘心樂意做主忠心的僕人,成為聖靈的見證!活多久,愛主多久,直到永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