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,她在早禱時,神跟她說:「清晨的禱告,是最好的藥。」聖經裡的聖徒,他們每天清晨祈禱、跟神說話,神賞賜許多能力和智慧,教導他們如何面對信仰的操練和屬靈的爭戰。如今,我們也是一樣,必須在清晨最清心的時候,到主的面前,用誠實的心交託一天的事,求主耶穌幫助、帶領、賜福。我們心中的煩惱和憂慮,都在清晨的禱告中,跟神述說,在聖靈裡禱告。

       何謂「靠聖靈行事?」我們每一天大大小小的事,都是奉主的名來祈求,就是「靠聖靈行事」。神會從旁加添我們的力量,使我們在患難中,油然生出對神百分百的信心,勇敢為主做見證,與主同行。

       2001年4月,他參加教育研究所招生考試;考試前一天傍晚,她開車載他南下。車子疾駛於高速公路,他躺在後座,心裏不住地向神祈求,求主賞賜機會進入碩士班學習。

       夜幕低垂,他因擔憂而忐忑不安,無法睡著;閉著雙眼,一直向疼愛他的天父禱告。約近中途,他看異象:一位天上來的神的戰士,身體魁偉健壯,自空中低頭注目觀看正躺於車內情詞迫切向神祈求的他。他一見到戰士,淚即奪眶而出,聖靈大大感動!

       祂說:「你不要怕!我會跟你同在!!我是來幫助你!!加添你力量的!!你不要怕!……」

       2005年,他和兄姊聚在一起為家裡刻正發生的屬靈爭戰迫切禱告,他的母親在老家同時間跪下祈禱,為趕出魔鬼、多次禱告,從早上到下午,流淚懇求主耶穌賞賜亮光,照亮黑暗中的人,搭救家人。

       神垂聽他們的祈禱,在禱告中他看異象,母親、兄姊和他圍在一起跪著禱告,四人當中豎立著一把聖靈的寶劍、發光!每人身旁各站著一位戰士,祂們的手中也握著聖靈的寶劍。當他們禱告、被聖靈大大充滿時,即點燃戰士手中的寶劍!加倍地有能力!能攻擊魔鬼,作戰得勝!他們若未被聖靈充滿,戰士手中的寶劍即無法點燃,他們無力與魔鬼作戰哪!

       他詳看祂們的面貌,站在他身旁的,就是昔日幫助他考教研所的戰士,他已認得。另外三位,他從未見過,是時刻陪伴母親、兄姊的戰士啊!家人聽聞他的見證,甚感安慰!感謝神眷顧、賜予豐豐厚厚的恩典。

       2005年4月17日晚上,她看到一個無頭的鬼,站在窗戶外看著她;她一看牠,牠立刻向左閃去。她心裏覺得害怕!向神祈求:「主啊!懇求祢可憐我!我很膽小!沒有信心!很怕看見鬼!求祢保佑我,使我不要遇見試探;求祢救我脫離凶惡;求祢幫助我,加添信心、能力……」

       神對她說:「現在魔鬼只能遠遠地看著妳作聖工,牠不能靠近妳,因為妳旁邊有天使……」

       2005年4月20日下午四時許,她正在客廳吃水果,忽然聽見家人房間裏有物品墬地破裂的響聲,她前去察看,見地上無任何碎裂的東西。然而聲音卻跑進她右前方的牆壁裏,非常劇烈打鬥的聲音!硜聲堅勁,鏗鏗!…碰碰!…鏘鏘!…聲音極不尋常!

       她正想著,會不會是樓上住戶發出的響聲?此時,聲音卻跑進右前方、客廳的地板裏。情形更加激烈!地板大塊的磁磚竟向上、不住地發出巨 響!!磁磚不規則地隨響聲向上凸起!「ㄅㄤˋ!!……ㄅㄤˋ!!ㄅㄤˋ!!……」磁磚與水泥地之間,有極大的力量在裏頭激烈地碰撞著!!幾幾乎欲將磁磚迸裂開!!甚是危險!!她看著不停「向上跳躍」、震動的地板,心裏頓時覺知:「啊!又是鬼來啦!!」然她的信心不夠、很害怕!只敢在心裏頭喊著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!!」而後,張口較大聲地說一句:「哈利路亞!!……」感謝神!撼動地板磁磚的聲響立刻消失了!!回歸初時的平靜,唯留下八塊磁磚隆起、面積約1.35平方公尺的特殊景象。

       她於客廳坐著,神即對她說:「剛才天使和魔鬼爭戰!天使保護妳,不讓魔鬼出來欺負妳、害妳、嚇妳……」而後,家人回來了,她們一起禱告。禱告中她問神:「那地板磁磚隆起來了,怎麼辦?」主說:「沒關係!這要讓你們看了,知道真的有鬼。要常常禱告,我就會保護你們……不要怕魔鬼,我會保護你們,使你們不被牠們欺負!……」

      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(詩四十六1)。每天清晨親近神,實實在在地敬拜神(約四23~24),即能靠主喜樂;無論在什麼景況,都可以知足;凡事都能作(腓四10~13)。

 

20070518 Life Seen from Left and Right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左右觀看的人生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