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,她在做聖工時認識一位愛主的弟兄,二人未曾會晤,然她在異夢中見過他;彼此的心因相同的信仰而緊緊牽連。他想先禱告幾天後,方稟告父母、她的存在,並請教會的長輩來說媒,進行婚事。在主裡保守身心聖潔多年,終於遇到神所安排的人,他們十分開心,連作夢都在笑。

       她則跟家人說,請他們幫助代禱,使事情順利。家人欣然應允,迫切禱告。天父立刻感動她的家人,神說:「這件婚事,只會卡在他的父母。」翌日,神又在禱告中默示:她若與他結婚,將不會幸福;因為他的父母會生氣、無法接納她,她以後的日子會很苦、很苦。而且婚後,她的聖工與婚姻難兩全,得面臨二選一的痛苦抉擇。所以二人不要結婚。神會顧念他,安排教會的另一個姊妹與他結婚。

       她的家人很擔心而為她禱告、勸勉:「務必聽從神的話,再耐心等候,神一定會將十幾年來在異象和異夢中看到的那人帶來,和妳結婚。」她聽了之後,很驚訝!這竟然也是考驗啊!第三次啦!到底還要承受多少次呢?

       然而她已學會在婚事上完全順服神,因此,她對神說:「神啊!祢知道我的心,若非祢所賜的福,我不會快樂。雖然我很想和他結婚,但是祢若要我捨去我心很喜歡的,我會這麼做。何時聽聞祢的旨意,我旋即遵命而行。因為,除了祢以外,我別無所有;即便是祢要我孤單一生、沒有伴侶,我也毫無怨言。只求主耶穌可憐我,陪我走天國路,不要離開我。」

       從小虔誠敬拜神的他,對她說:「我以為原本快要脫離單身生活,  現在回到原點,  所以覺得心裡空空的……」縱然如此,同被天父考驗的二人,因尊主為大、不願悖逆神,遂願意照主的旨意,努力調整自己,重新出發。

       她的家人早禱時見異象,正走在一條路上,走了許久,仍未走完,疑惑到底還要走多久?此路通往何處時,有人在其後面說:「這條路,還要走很久、很久,要一直走,路的盡頭是天國。」接著走到有岔路的地方,見到岔路口有一個銀白色、如日光燈發亮的三角路障,有聲音說:「神在天國路的每一個岔路口都放置路障,提醒你們不要走岔路。但是有許多人不聽話,自己搬動岔路上的路障,隨著自己的意思、喜歡和情慾,執意行走神不允許的岔路,離開神的道。神很不喜悅。所以,只要往前走,不要往岔路看,堅定腳步,持守神的道,忍耐到底,就可以走到天國。」家人勉勵她:不要對神失去信心,神知道妳的心,祂必帶領、賜福給妳。

       她為他禱告,求主顧念他、賜福給他。神應允,對她說:「他的對象就要出現了,他很快就會結婚。」她很感謝神垂聽她所求的,沒有忘記他——那陪她承受神的考驗的弟兄。她將這好消息告訴他,沒幾天,他與鄰近教會的姊妹在媒人和雙方父母的陪同下相親,彼此都很有好感。他覺得那位未滿三十歲的姊妹,乖乖的,很討人喜歡,很感謝神!

       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(路一37)。她看著他蒙神的看顧、安排結婚的對象,心裡很羨慕,忍不住淚涔涔。哭了三天,在新年感恩特別聚會中,她翻閱四福音中記載天使長加百列預言耶穌的生、以及馬利亞尊主為大、說:「我是主的使女,情願照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。」的事蹟,她頓悟:他不刻正行神要他走的直路嗎?不是她為他向神懇求的福臨到他嗎?何需感到落寞和傷心?反倒應向神感謝、替他高興、歡呼才是啊!神記得從小保守聖潔、仰望天父、將婚姻完全交在神的手中的他,將屬於他的姊妹帶到他的面前,雙方家長都很滿意,準備在主面前結婚,多麼令人感動的見證!是教會的大喜事啊!

       職是之故,憂傷的淚,不流了;生出對神的信心,感念神的愛、而哭。神真是愛我們哪!凡是守道、謹守遵行神一切吩咐的人,神必不輕看,總是牢牢地守住,不容一點兒污穢沾在我們的身上。一次又一次,熬煉再熬煉!務必把我們身上的渣滓都除掉,毫無缺點才行!合乎主用,為主重用;成為主再來之前的重要工人,任憑神差遣(彼前一5~7)。我們俱各直往前行,靈往那裡去,我們就往那裡去,行走並不轉身。往來奔走,好像電光一閃(結一12、14)。

 

Spiritual Defense Line 屬靈信仰的防衛線 1 MND TWN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

 

20110702 - Breakthrough in Servitude - Humility - Pr Tien Huei-Huan 事奉的突破 - 謙卑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