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清晨5:00前,他們全家人已走到會堂、開門,跪在神的面前,做素日5:00~5:30的禱告。她為當傳道的孩子們禱告,懇求神帶領他們、做好神的工作。神跟她說:「為什麼神的傳道人不能發脾氣?因為在世上,傳道者就是神的代表人,人們看不見神,當看到合神心意的傳道人時,就如同看到神一樣,傳道者成為信徒的典範,可以讓信徒效法。而主耶穌是不會亂生氣的,所以神的僕人更不可以生氣、罵人。必須學習主耶穌的榜樣──柔和謙卑,用信心來勸勉人,用耐心帶領人親近神,用愛心幫助人守住神的道。」

       「你們也要小心,不要絆倒人。什麼是『絆倒人』?就是當人罵你們的時候,對方就是在絆倒你們;如果你們氣不過也回罵對方,你們就像是伸腳絆倒行路的人一樣,地上若有樹枝、石頭等物,那人就會因你們的絆倒而受傷。所以,當遇到人罵你們,你們不要跟著生氣、罵人,要忍耐、學習主耶穌──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,就不會做出絆倒人的惡事了。家裡的小孩也是一樣,要聽從父母親、長輩的規勸,就不會惹父母生氣,不會絆倒父母了。」

       主耶穌接著說:「『靈戰』是在哪裡發生呢?就是在禱告中。你們在禱告中為自己的軟弱和不潔、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,聖靈會幫助你們,加添你們謹守遵行神的真理的力量,魔鬼不甘心,想盡辦法在你們的心中唱反調,說:『不是這樣,你已經很好啦!有這些缺點沒有什麼關係,聖經上沒有這麼說。不必那麼辛苦啦!你這樣很好!』阻擋你們遵守純正信仰之道,這時候,聖靈和邪靈在爭戰、搶奪你們。如果你們也配合神、立志順從神、不銷滅聖靈的感動、抵擋魔鬼的詭計,你們的禱告就會很迫切,這就是靈戰!禱告時聲音平平淡淡地,沒有情詞迫切地求,即是不冷不熱的信仰,魔鬼根本不必攻擊、你們已經投降了,哪還有靈戰呢?」

       昨天(10月10日)的早禱,神也跟她說:「怎樣才能不生氣?『生氣』的上面是『謙卑』,你有謙卑,就不會動怒、生氣。」主耶穌要我們完全、像我們的天父完全一樣(太五38~48)。所有神的兒女,都要這麼做;神的工人──傳道人,更須做到!因為,代表神的人,在世上行神蹟奇事、廣傳福音、醫病趕鬼,怎可以和一般的信徒一樣計較這、埋怨那,任意批評論斷、甚至毀謗人呢?連生氣的資格都沒有啊!

       被神揀選、重用、成為神的僕人的人,多麼幸福、榮耀!必須珍惜神的厚恩,每天清晨迫切向神悔改禱告,在禱告中與擾亂我們的魔鬼爭戰到底!常常為自己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要自己趕出心中的魔鬼,就能完全順服聖靈,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,做主忠心的僕人了。

       願主耶穌憐憫、施恩幫助、祝福大家!

 

When You Repent God Will Answer Your Prayer 當你悔改時 神必垂聽禱告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

 

主說:像祂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