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,神說:「我是滿滿的、豐富的,要向我求,什麼都可以求得到。」

       感謝主!我們所信的神,是真神耶穌基督,祂說:「我是神,是凡有血氣者的神,豈有我難成的事麼?」(耶三十二27)。神謀事有大略,行事有大能,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舉動,為要照各人所行的、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(耶三十二19)。神非人,必不致說謊;也非人子,必不致後悔;祂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祂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(民廿三19)

       2004年9月,她將離開家、和家人一起站在客廳大門前禱告;當說出: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」後,她說的第一句靈言,竟然是:「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、我都必聽從!」她驚訝!因為這是剛才想都沒想過的禱告詞!原來是聖靈替她代禱、幫她向神祈求啊!多麼美好的承諾!肯定地跟神說:「凡神吩咐我的ㄧ切事,我都必聽從!」神很愛她!賞賜聖靈充滿;常常幫助、陪伴她;使她行走天路,不孤單!感謝主!

       1997年1月,神於異象中,默示她被神細心保護著;神將她圈在神的話裏,她在其中禱告著。多年來,神照著和她年幼時所立的生命和平安的約,看顧著她,從來沒改變!她被神緊緊地懷抱,縱然曾經眷戀世上之福,至終仍回轉仰望天父,懇求祂的同在和賜福!──因為神愛她,永遠愛她......

       2007年11月11日清晨,她們至會堂禱告。神說:「你們跟神的互動,第一個是『禱告』;第二個是『順服』;第三個是『遵守』。遵守裏面,最重要的,就是『奉獻』;『奉獻』就像是打預防針,是往後你們向神求所需要的效果。」

       主耶穌愛我們,與祂同行的時光,祂的話托住我們,使我們不致墬落於漆黑的幽暗中。而今,極其深刻於心的,是一切的禱告內容,都可歸納於「哈利路亞,讚美主耶穌!」這一句話。神無所不知、無所不在、無所不能,我們心裏所想的、一切的需要,祂都知道。祂所賜給我們的應許,終必應驗;因為神非人,必不致說謊、後悔。我們的盼望,就在此!

       是故,每度過一天,即應感念神為我們行出奇妙的事、細心保護周全。感謝神!讚美主!如同四活物晝夜不住地說:「聖哉!聖哉!聖哉!主神;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」(啟四8)。這是我們的工作──不住地將榮耀、尊貴、感謝,歸給那坐在寶座上、活到永永遠遠者。

 

 

20080614 Beloved Childre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蒙慈愛的兒女 - 田輝煌 傳道